产品推荐Recommend

4色 高速柔版印刷机

产品说明 本机主要用于40-300g/m2卷简纸的印刷,可印…

CY-400 全自动高速食品纸袋制袋机

CY-400 全自动高速食品纸袋机 1.适合40-80克各种…

CY-460 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

CY-460 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 本厂吸取国内外先进全自动…

CY-290 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

CY-290/460型可调式卷简方底纸袋机 Paper b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172024/3
为什么纸袋机生产的包装食品纸袋原材料标准这么高

为什么纸袋机生产的包装食品纸袋原材料标准这么高食品纸袋原材料的标准,是确保食品安全和环保的重要因素。在探讨其所需标准时,我们需从多个维度进行深入分析,以确保纸袋…

112022/12
如何选择质量好的食品纸袋机产品

纸袋机Paper bag machine 随着全球环境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环保购物袋机感兴趣。 纸袋机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一种环保包装设备。纸袋产品被广泛使…

122018/12
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有什么样的特性?

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 昶印机械生产的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吸取国内外先进全自动方底纸袋机技术,新研制的一次性成型方底纸袋机。全自动卷筒方底纸袋机具有速度快,生产效…